Saturday, May 5, 2012

我有变了吗?

我很想问全世界的人, 我真的变了吗?
没有人是完美的,每个人都会做错的时候。
我承认我有时会贪玩,也会不经思考而做错了。
可是如果就因为这样而被人说你变了,是不是很可笑呢?

我不觉得我变了。。。
我还是以前的我,可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说我变了,说我变得很神秘!
(可能是你们不了解我)

反而我觉得是你们变了(还是你们就是这样,而我现在才发现?)
我真的很不了解。。。有些可以昨天责备你后,明天当作没回事的和你开完笑;
一些呢,昨天和你开完笑后,明天遇到时我们竟然变成陌生人!


不是每个事情我都需要向你们解释或报告,就好像某一些我不被允许说的,当你问的时候,我很坦白的告诉你,我不可以说出来,当事情被公布后,我就会告诉。
当事情被公布后,你不单责怪我,还埋怨其他朋友!我明明有向你说我们不能先说出来,可是现在你却说我们是骗者!

我应该是生气的!可是不知为什么,我却流眼泪!
朋友劝我别太在意别人说的话,可是我就是很在意!我没办法当作没一回事!

还有,我不是很喜欢那种在朋友面前为难别人的人!你知道,你的朋友是很难过的吗?



这个学期很累。。。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。。。令到我不能专注于我的学业,每次在电脑或书本面前我都会发呆。。。
现在我要学习先忘掉这些事情,我的学业比较重要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