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9, 2013

I Wont forget it!!! my Final Year

在别人的印象中,final year 是最开心了!没什么课,轻轻松松的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 在这一年内,发生的事情实在令我难忘。。。也令我留下阴影!

1st sem... sem break 时,突然电话被偷。。。是很难过,也因此让我对房间有恐惧症。。。有时还不敢望窗口!

2nd sem... 本来一大班朋友相约去 KL Job Fair... 怎知途中发生了一场大车祸!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。。。 我的左手臂骨折。。。我忍着忍着。。。直到我躺在医院床上等待被照 X-ray 时,我忍不到了。。。苦不停。。。因为我很害怕!害怕我的手!就这样,连续找了几次。。。

最后,骨科医生来了。。。说我的手骨折了,必须马上替我拉骨!哇。。。我吓呆了,这一定很痛很痛!而且他还叫了几位高大的男士进来。。。我心想,惨了·,我的手还有剩的??
哈哈。。。不知是否我说我很怕痛,他们替我打了两支麻痹镇。。当我睡醒后,我的手已经包着石膏了。。。





第二天,我爸妈包taxi接我回家。。。那辆taxi真是的,驾到真快!吓倒我下车时差点吐了!ishh...
回到家后,才发现我的右手没有力,不能弯,开水瓶都是问题!背部和左大腿也痛,不能蹲久。。。其他小腿就有“黑青”。。。没办法,什么事都要我妈替我做咯!

晚上是我最烦恼的时候,我只能直睡,不能转身。。。而且那个“石膏”压着我的肚子。。。令到我难以入睡!现在有时还会发同一个梦,梦见自己被前面和后面的车撞。。。T_T

事情已经发生了,再也回不了了。。现在的我只想我的右手恢复正常。。。右手呢,我知道是需要很长的时间痊愈,但我想求它别每天痛下又痛下。。。令到我没心情!
当然,我希望另外两个伤者也快点痊愈。。。





2 comments: